温尔雅

乱写

1. 〝尔也是学医之人,应懂良药苦口。喝!〞

〝呵呵,你端给我的,我哪敢不喝!〞

〝连续三日跟于身后,不吭一声就走?〞

〝贵为皇亲国戚之人, 眼中可还有我? 〞

〝尔十三年前救下他,就是与我为敌。如今又来作甚?听尔解释?哈哈哈哈,我已是囚衣在身,还需要这解释吗?〞

〝每次我多言一句,必然遭你反驳。今日我只说一句,待你之心如初,未曾变过,将来也不会变。〞


〝玉已碎,信物已毁。尔又来作甚?我还要干活呢。〞

〝玉虽碎,真人还在。我又来作甚?我来找此真人。〞

2.   

〝我只问一次,若是我比那宇文霖早结识你,你,作何选择?〞

〝我也只问一次,侯爷对当年赤焰军一事可有悔意?〞

〝再过两月,琦儿便可做娘了,真快!一晃眼,你我皆已老了。〞

〝是呀,你升级为外祖父了,对了,这小名取啥,你可曾想好?〞


〝若说我谢玉对谁无愧,那就是你,莅阳公主!〞

〝莅阳心里明白,如若侯爷有不测,莅阳绝不独活!〞

3.

〝今日是你生辰,我赴你之约,你又发什么火?〞

〝你是赴了约,可你口口声声小殊,景禹哥哥,眼里哪有我萧景桓的存在。〞



〝你看着我!小殊,景禹哥哥的死,是否与你有关?〞

〞我为臣子,他为君,我奉旨而行,有何错?难不成你也想我有抗旨不为的罪名才甘心。〞



〝宫里哪位恐是熬不过这严冬了,昏睡之中叫的都是你的名字。〞

〝哦,看来我要恭喜你即承大统啦!〞





〝听刘妈说,这几日你极不配合,正值国丧期间,朕不能总是外出,再说,你这性子也得改改了。〞

〝一国新君总来这青楼之地确实不妥。但萧景琰,我现已被你整的非人非鬼,你还想如何羞辱于我?〞



〝你若想般若与孩子无恙,就乖乖配合换了衣衫。这地方,朕是不能多来,故给你找了个好去处。〞

〝萧景琰!未想到你如此无耻!〞



4.

〝今天你大姐约我去听戏,你说我去还是不去?〞

〝你敢!〞

〝整天跟阿诚眉来眼去,我还是搬出去好了。〞

〝你敢!〞



〝呵呵,流了这么多的血,喂!这次恐怕真的不行了,也好,滕出位置,给新人。〞

〝你敢!〞



〝从今往后,你我不再是搭挡。哼哼,是呀,不是一条路上的人怎可在一起。后会无期!〞

〝后会无期!〞







后语:锅里在煮药,无聊的自已边手机充电边码字,倒底写了啥,我也不知道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